砂罐娘

一直说要补图来着,终于补上了!原则上跟之前情人节那三张是一个系列的,但是因为毕竟“只属于你”官方出了学长的卡面,所以这张就没有用这个名字了,场景也不是过情人节的,换成了我对校园里的一个脑洞。

这张将跟只属于你系列一起做成明信片,不过不是卖哒,是给之前四小傲娇吧唧配的赠品~客服妹妹应该有咨询过下单的小天使们是谁家太太了吧?

最近一直沉浸在一种来自校园感的少女情怀里面,谁在年少时没有一个“他”呢?那份懵懂的情怀总是会冲动又无法自控地付给某一个人,某一个可能只是因为在特定的时候多看了一眼,便会一生都萦绕心头的人。何其有幸能够在操场的一角或是钢琴教室的窗外,看到银杏树下迎风而立的白起;又是何其有幸在错过了多年之后能够与他重逢呢?

不知道错过了你成长岁月的学长心底会不会有那么一丝遗憾,但是我相信,如果能有时光倒流的机会,每个白太太都不会想在这段岁月里错过他吧?

所以有了这样一个脑洞:回到当年的校园,在放学后忽然陷入沉静的走廊,略带青涩的少年才敢从背后抱住自己喜欢的女孩儿,把那说得出的和说不出的话悄悄地诉说在她耳边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