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罐娘

给藏藏老李本子的封面和插图

不论你在时间之外

还是在时流之中

我唯一所愿

是你不必再一个人独自行走在时间碎片里

我唯一所想

是与你相守一生

双旦贺图

从圣诞拖成双旦图哈哈哈

8012快要过去了
感谢这个夏天
何其有幸
遇到了镇魂,遇到了特调处,遇到了巍澜,遇到了最好的居北两位老师,以及所有可爱的女鬼

我们还会有更多更美好的夏天
但是这个夏天会永远留存于记忆深处
永远无法代替

双旦快乐,元旦快乐,新年快乐啊大家

新婚快乐
美丽的小天使
要一直幸福呀

最近忙得头点地

把半年前微博点的图拿来混个更吧

因为实在很有中秋气氛

所以就。。。

李泽言中秋快乐(✪▽✪)

睡前速撸一个草图

被老李撸猫的视频萌哭了😭😭😭
你对猫咪怎么这么温柔啊?

另外
一直是你在生气好不啦?

总之
猫和李我都要😛

【图】(白宇&朱一龙友情向)
ktv双煞搞好了😂
北老师:“改变世界,改变自己!”😆
居老师:“nonononono~”😊

我真是太喜欢ktv乱心曲系列了——
嗨起来的小澜孩可爱到爆炸,笑眯眯的居老师眼睛里有星星
😭😭太喜欢他们俩了,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开开心心,一直一直能够不受乱事干扰,一直一直这样笑着

【p图】旅行的高铁中
“逃离繁忙,一起去度个假期。”
手里的原图清晰度太差了……所以只能p成这么糊的了……
而且p完我忽然意识到这……好像说成是巍澜不太合适……
只是一直听着《地星撞海星》,听着那句“等你一起去度个假期”,好喜欢,也好希望他们能放松地去玩玩儿。

emmmm这图我说是友情向可能也没人信哈哈哈哈………所以我还是打一下tag,不喜勿喷

真的喜欢他们俩,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一直关系好,不会被各种乌烟瘴气的事情所干扰,一直一直走花路!

【剧版镇魂】【镇魂番外】
沈教授,其实你穿得还是很开心的嘛

【p图】巍澜转世之罗浮生x罗非

“不知为什么,似乎对你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?”
“这么巧?我也是。”

……

“这一世,不会放手了”

没有剧情,没有来得及想故事,只是想练习p个图而已……
其实用的图既不是生哥也不是绅探😂
看《胡杨的夏天》的时候,很喜欢这个镜头,就截图拿来改了,觉得特别暖心特别美好,小澜孩这张是一个很好看的逆光侧影照片,不知道是剧照还是啥……

但是感觉这样说他们是罗浮生和罗非也是可以滴嘻嘻嘻嘻

就不带演员名字tag了,每天都想吹他们

最后一幕演出喊卡的一瞬间,小澜孩笑了起来,他像平时那样跟居老师打闹,他的龙哥下意识地回应了他一下,随即躲了开去。

居老师没能出戏。
他也是。

他也看出对方没有出戏,所以他在他面前笑,而在他走开的一瞬间笑容就逐渐消失。
只是他没看见的是,他的龙哥红着眼,悄悄地瞄向后方的他。

因为那一刻居老师是离开的小鬼王,是离开的沈巍。
即便身体不得不向前移动,却还是忍不住想要看他一眼。

再看他一眼。

因为这一眼,
可能只是一个结束的夏天,
却也可能是下一个万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