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罐娘

四个不开心的小朋友(╯^╰)

马上要去旅游啦,出发前丢一组小朋友,没错,不是Q版,是小朋友

起初是因为看了李总新年的约会,跟姑姑一起看童年李总神马的,天啦噜我也想看嘤嘤嘤,于是就撸了起来,本来是撸了一只睡觉的小李总,不过想着先做下人设吧,就把四只小朋友都撸了一下。

最初想让小墨跟小洛笑一笑的,但是忽然意识到,他们俩小时候真的不一定爱笑呢?一个还没学会用笑容伪装自己,一个……据说是自闭症宝宝哦?越想越心疼了,所以变成了四个都不开心的宝宝。

四个人中有一个是有情节的!小学长这张是出去打架回来挨训了!2333本来脸上还有点儿小擦伤的,后来觉得怪可怜的,就变成一张创可贴了(老爸说还是邦迪的哈哈哈爸爸你很懂嘛)

基友马小姐是许太太,她想要一个穿着背带裤大眼睛的小教授,不过这几天实在没空……等回来重新画一个……这一只就先按一个熊猫头安抚一下吧~

但是我本人很喜欢这只小教授啊~觉得很漂亮哇

PS.画了一半的时候,母上大人走过来指着小教授说:“这是个女孩子吧?”

我:“??男的……而且如果可爱的话,黄头发的那个更可爱吧?”

母上:“那个是可爱啊,这个最漂亮啊~”

好的母上大人你赢了~

评论(21)

热度(160)